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我终于又攒够了一小波空瓶了。最近太热太热了干什么都没有劲。

#美宝莲眼唇卸。打折囤的,超级超级便宜的,使用感除了略微有点油之外没有什么缺点了。

#娜丽丝防晒喷雾。去年也有空瓶过,今夏火的不是这款,但我还是觉得这款使用感在开架里最好了,不会有白雾,香味也不冲。不过我始终觉得使用感好的同时可能是要牺牲效果的,所以我还是会补喷的很勤快。

#雪花秀顺行洁面。之前用空过中样后回购了这款。抛开政治因素不说单看产品的话是个好产品,氨基酸、洗完不干、价格不贵、用量省,这瓶用了3个月多。

#Takami角质调理液。2015年刚火的时候用完三瓶没特别的感受,今年好多人又说,我就又不死心买两瓶,结果我还是没看到啥效果。

#mac定妆喷雾。不知为啥我觉得它妆前喷保湿效果特别好。缺点是盖子、泵头太难用。

最后棉柔巾老梗了。我其实用来擦杯子和吸美妆蛋的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