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终于终于又攒出了空瓶,每天都在努力消耗,也抵不过买的速度。

#人工皮,老梗了,只要长痘痘就一直离不开,破口痘愈合好帮手。

#cherry me VE修护润唇膏。信我,不要买,没有修复效果,也不滋润。

#欧缇丽葡萄籽唇膏。不是很油润的那种,膏体偏硬,适合妆前用一下,但是开了一定要天天用,我一阵子不用就hao掉了……大概没有防腐剂?

#Timeless 8%胜肽保湿修复抗皱精华。对我来说就是个玻尿酸保精华的感受,别的没有,相对比较便宜,随便用用。

#sk2神仙水。330ml用完很有成就感,我就拍脸,敷脸的话两颊会有刺激感,应该还会断断续续的用,但没有刚开始那么爱了。

#marvis牙膏。银色美白,没有特别感觉出来,大概全家一起用我用到的不够多。使用感受还不错。

每天都努力控制买买买的欲望。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