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相册里放了很久的空瓶。

#奥尔滨健康水。我又试了一次,依然爱不起来,味道太浓烈了,冲鼻,还是喜欢用城野医生湿敷。

#资生堂红腰子精华。已经是回购了。不知道为啥每天早晚两泵消耗起来特别快。质地滑滑,使用感很好。其他的功效我没感觉,毕竟我这几个月皮肤没好过。

#Rosette海泥洗面奶。也不知道为啥买它,明知道它清洁力超强,洗完脸会很干,可能因为太便宜。一支用三个多月。

#资生堂全日防晒。泛白太严重,用来涂脖子每天一点点,用了好久好久。

#忘了什么牌子的隐形眼镜,看盒子花纹好了。反正超过一百块10片的我觉得已经蛮贵了,这个价格的舒适度来说我没踩过雷,花纹就看个人了。这款是有点看得出的微微微浅一点的颜色和花纹,可以hold住的。没图。

#某某牙膏,你们知道的,跟我之前那管不同口味,更凉更强劲,但对我好像还是没什么美白功效。

啊好随意啊,随便看看吧,我已经沉迷买护肤品不能自拔了,想要拼单的请私信我好吗。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