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后知后觉还在慢慢试祖马龙的小样,这两支是 英国梨&小苍兰 和 橙花

橙花是纯花香型的,而且确实留香时间很短,并不是我的爱。

大热的英国梨前调有点low……有点廉价的感觉,并且有男性朋友表示过觉得不好闻,(当然是我硬要问…这种事儿轻易不要干,丢人)后面我觉得是好闻的,然后到下午还留在我胳膊上一点点的时候我凑近使劲闻把热气呼在胳膊上还会有另外一种味道(希望你们没有觉得我在瞎扯)……

另外之前还试过 黑琥珀与姜百合 ,结论是我以后肯定不会再试与琥珀有关的香水,并不好闻……

以及现在最新买的跟英国梨一样大热的蓝风铃,是男票喜欢的味道,我觉得尾调跟英国梨有那么点点相像。

最后还有 鼠尾草与海盐 这个只喷过一次,还不错,我想像它是偏中性一点点的淡淡的,结果我觉得它还是挺甜的。

其实吧,香评这种东西并没有什么l用,我写这么认真,凑活看吧。找到个自己喜欢,身边人也觉得舒服的香,也是要靠缘分的,哈哈哈,我试很多祖马龙也并没有给我很大惊喜,感觉要转战范思哲什么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