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来po个感受。
从左到右
1.屈臣氏。大概一两年前买的,两个装,大概二三十元,一般般,还算对得起价钱,但挺吸粉底的。更像粉扑。
2.BeautyBlender。地球人都知道,褪色(这点可能地球人也都知道),一样很吸粉底液,很有弹性,挺好用,但拆卖的一个也要近一百大洋确实挺贵的。
3.ipeo。气垫里的粉扑。超好用噢,后来还买过其他韩妆的气垫粉扑,都很好用,可以让底妆很服帖。
4.植村秀。应该是整包卖的(我又只买一个……),不是很推荐吧,用点按的方式上粉底液会感觉有点推不匀,妆面也粗糙了点,软是挺软的,也便宜。
5.Real Techniques。最爱!跟2比的话我推荐这个!它也很软,也是那种吸水变大,但它不是特别特别有弹性那种,它就是软软的,我觉得反而很好推粉底。形状也更好拿,价格是2的一半。

毫不犹豫应该选3和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