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近期在用这些卸妆产品,想试用很多很多再回购最爱(拍的时候还早,现在每个都用一半了)

从左到右

1#江原道卸妆水。很温和不刺激,个人感觉在同样温和的情况下比2#卸得干净。

2#贝德玛卸妆水。温和不刺激,还有一点点滋润,敏感干皮的福音,我一个混合皮还是更爱1#

3#ysl卸妆水。除了香味比较浓之外没有缺点。卸得最干净,最爱。(买它买它买它)

4#Nursery柚子卸妆凝露。最大优点是味道好闻。很清爽的着哩状。我用这个量就比较费,大坨大坨的往脸上抹。一般卸两次比较干净。

5#植村秀樱花卸妆油。虽然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油油腻腻的感觉,但是它真的卸得很干净,还能按摩出白头,真的。乳化也很快。

6#(后面)江原道卸妆湿巾。纸张细腻,卸得干净,对得起它一片4-5块钱的价格。

7#RMK玫瑰卸妆膏。最大优点是乳化的快、干净,但用完脸上的油膜感我还是不喜欢,比较适合冬天。

8#香奈儿眼唇卸。为了出门方便顺带买的小样。卸得干净,也不刺激,毕竟价钱摆在那儿。

9#曼丹眼唇卸。用一囤二,一边用着它一边尝试其他的。但它在我这儿有个问题,就是每次拿它一敷眼周皮肤就红红暗暗的,开始怀疑是我自己力度太大,但换10#就不会,所以考虑用完囤货再说。

10#美宝莲眼唇卸。跟9#一样白菜好用,还比它好买。有个缺点是分层很快……刚摇一摇还没倒……就又分层了……也不知道会不会用到后来就只剩白的,蓝的那层没有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