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常用的底妆产品

1# 香奈儿青春光彩水嫩粉底液。
看到有人推荐过,目前最爱,有一点点光泽的奶油肌,就不挑状态的那种任何时候都帮你变更美的粉底液,液体状,流动性强,持妆力中上,免税三百多的价钱也是超值,就香奈儿的颜色都偏深,慎选。

2#YSL逆龄女神粉底液。
光泽感恰到好处,不是很过分油亮的那种,然后有一定的遮盖力,同时也挺滋润的,又真的是很持久,我涂它爬山也完好无损。但在我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它并不能够像1#那样帮我变得看起更好,而是有时候会浮粉或者妆感是粗糙的感觉,有点伤心。

3#The Face Shop爽洁无油BB霜。
它颜色是偏灰的,在混干皮脸上容易卡粉和拔干。没有皮肤问题的学生党可以考虑,用一点来均匀肤色。我用它来混合一些颜色太黄的底妆,毕竟体会过很多美好的粉底液,没法再单独用它了。

4#爱丽小屋珍珠BB霜。
这是我一年前买的,现在已经有新包装的(看评价说没这个老款好用)和气垫款的了。这个真的是日韩BB霜里的战斗机。七、八十块的价钱,持久力我可以接受,超水润不拔干,颜色超级适合我,最重要是无敌的光泽感,天热甚用,出点油那是不得了的亮,哈哈哈哈。

5#Ipeo气垫BB。
在气垫刚刚火起来的时候被闺蜜安利,夸得特别过分。上脸效果真的是好的,光泽感美好,而且当时最大的感受就是方便!快速!不过说实话持久度是真的不敢恭维,到下午下巴什么的就不能看了。短时出门还是很好的选择。没有用过其他气垫,不过看大家的反映,大概也就比它贵将近一倍的雪花秀能够胜过它了。

(6和7我不说了,没有很大感受,总是为了用完而用的,不是很爱,也说不出个123来)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