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近期的护肤

最近都喜欢sk2和资生堂,下面来夸夸它们

sk2嫩肤清莹露,这是我第二瓶了,空瓶记里说过,不刺激,二次清洁效果有一点,平滑肌肤没有很大感受,除了夏天外另外3季应该会一直用。

神仙水,我已经到了要谢谢它的程度(可能也有它家面霜的功劳),我真的不是沙漠皮了,我以前冬天上妆都提心吊胆,经常是做好了一切准备结果还是卡粉,这个冬天开始都没有这种害怕了。所以如果你试用了觉得感受不明显的话那你就买个大瓶的再试试,说不定会有变化的。

晶致美肤乳液,使用感很好,好吸收、不油腻、保湿力还可以,但是具体效果没看出来(可能是润物细无声?)还有囤货,但太贵了,开始找平价替代品。

sk2多元面霜,没记错应该是第六代,很好吸收,保湿力足够,我一般晚间用,第二天起来脸不干也不会满面油光,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出去旅游的时候带了它,吃吃吃加熬夜我以为我肯定要发很多痘痘了,结果出奇稳定,一直到回来之后还是很稳定,然后我就撸了大瓶。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这是新版,我用觉得一般了,之前用旧版觉得有淡痘印的效果。

以上我经常不是6个一起用,可能省掉第一个水,或者省略新透白,或者精华后面直接面霜,但是它们几个在我脸上(仅仅是我自己的情况)也真的算是有效果的了。

你可能在护肤和彩妆的道路上走过弯路或者受到质疑,比如没钱买贵的护肤品比如用了不合适的东西烂脸比如人家跟你说化妆对皮肤不好……我也有,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产品,知道冒痘了怎么最快的让它消下去,知道怎么化自己的脸会更好看。你也会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