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最近心情不好,休息了三个月没有工作了,预计还要继续休息下去,我这个人是不喜欢这种不稳定的感觉。然后这个神经质自拍是用来抽奖的。



奖品是什么还没想好,大概是一些小东西护肤彩妆加一些闲置



抽两个妹子。

参与方式如下:

我已经在我微信发了两个幸运数字,(这里没有我微信的好友)到时候公布的时候就能看到日期和时间,不会做假。大家在下面按顺序报数再说说你的近况。每人限一次,多报就取最早的一次。跟别人重复了就重新报一个。

条件是关注我

PS:我只有131个粉丝,如果没有很多人参与的话可能会去掉一个。看情况大概三天内公布,会私信你的。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