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记不知道第几波……空瓶越来越快了,我要攒一个月的话也一大袋了。

老样子以前说过的就不说了。往前翻图就行了。

1#瑞典麦片 ica草莓酸奶味。还行,我妈说里面草莓干太酸了。不回购。

2#Desiqner科士威浪漫身体护肤乳。闺蜜给的,她说是类似安利的牌子,我不太了解。乳液状的不是很厚那种,涂手也不会油腻。好像是香氛身体乳,香味有点持久度的。大多数其实我妈用的,她没说要再买。

3#丝塔芙的身体乳。这个还是那个闺蜜给的!但是我对不起她,放得忘记了……过期了……但是它其实挺好用的,无味,很好吸收并且一点不油腻。对丝塔芙还是很有好感的。没方向的话考虑回购。

4#资生堂钻光的粉饼。小样,很好用,控油效果有,出点油融合了之后更好看,有高级的香味,毕竟价钱摆在那里。把它拿出来放在彩妆盘里了。色号oc20是太深了,大概黄二白,可能更深。

5#植村秀卸妆油绿茶的。小样。味道比樱花好闻一点,卸得很干净,但我短期应该不会买了,喜欢清爽一点的。

6#杜克,色修,普通版。加强和普通我都用过这样小支的大概3支,没有惊艳的效果,不回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