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我这么着急,空瓶也没攒几个就来跟你们说的原因就是:
我觉得某电商网站某东买的实瞳和kissme合作款日抛美瞳,质量和舒适度比不上我找代购和淘宝买的!原因不明!记得双11要好好囤够一年的美瞳!因为很划算!
空瓶记重点讲完了,下面的可以不看。

1#有点厚重的保湿美白护手霜,保湿滋润都不错,吸收的好,有即时抚平细纹和柔嫩的效果。如果密集得涂的话可以看到一丢丢美白的效果(也可能是我不晒太阳)。适合睡前用。推荐。

2#常用!回购多次!再说最后一次,帮助痘痘瘪下去、愈合、防二次感染的利器!

3#台湾品牌。图2是它的样子。
感觉可以加点水当毛巾……它比较适合擦掉面膜,或者擦二次清洁水顺便去角质。这个大小擦水的话我一般剪开用。不会回购了,对我来说实用度不高。

4#这个旅行盘槽点有点多:遮瑕太干、唇彩带有非常不日常的闪、附带的小腮红刷根本就丢迪奥的脸。
好用的有:腮红虽然压得太实但持久度可嘉、眼影保持一贯大牌风范、睫毛膏哭都不花。
我一次也没有带出门过……它这么厚……总的来说有钱还是都买好用的那些的正妆吧。
我把它有用的东西扣出来放在自己的盘里了,剩下就88了。

好啦,隐形和面膜是常见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