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首先我得摆明我的观点,我觉得安利直销的方式和推销人员的厚脸皮,可能会给人反感,但是就产品来说,我是挺喜欢的。

因为别人送和以前单位发的关系用了一些安利的产品,觉得还不错。

牙膏(含氟)
号称的功效是有助于清除牙菌斑、有助于强健牙齿、有助于美白。
没有特别的质地,就是普通薄荷味,泡沫丰富那种牙膏。
用第一支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到,减少了牙齿敏感和牙龈出血,我妈也这么觉得。第二支就没感觉了……果然牙膏是要常换着用的吗。

肥皂
像图上那样透明的,一盒3块装,使用感很好,洗得干净又不干。洗澡洗脸都可以。
而且它味道蛮好闻的,香香的但是不冲,
总量比较省,放在洗手间也不容易变软和融化,一块可以用很久,我妈作为一个精打细算的妇女,她说一块用的时间抵超市那种两块都不止。

另外还用过安利的洗洁精、沐浴露和口喷,我觉得都是好评。推荐大家试试吧,毕竟谁的身边没个卖安利的人呀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