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我在优酷关注了很多美妆博主的美妆频道,每天晚上和早上都会看几个视频。
图中截图了大部分,打圈的是我特别喜欢的。
我喜欢这些博主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人长得好看
2、有钱,总是买买买
3、认真的用买来的产品,会说明确感受
4、不把自己摆在很高的位置
5、说话很有趣的

6、我对他们的人生感兴趣的


我喜欢的美妆频道的类型:
1、会拍空瓶记的,因为我很喜欢看空瓶记
2、说的干货比较多的
3、会有同类别的产品比较的
4、视频内容多种多样,比如美妆穿搭美食都有的


以上几点符合其中一点或者兼备。
如果你跟我一样的话快去关注他们吧。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