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感觉自己最近空瓶攒的越来越不认真了哈哈哈哈

左边大瓶,日本菊正宗化妆水,日常罐在喷瓶里喷脸或者敷纸膜,就不用买喷雾了。有点保湿。一个平价随意用的水。

两个花王蒸汽眼罩是想试试味道哪个好闻,结果大柚子完胜。对我来说它最热的时候有点烫,比较喜欢它刚热起来的时候的温度。其实它对我的作用就是帮助我放下手机眼前黑暗赶快睡觉。

蒸汽肩颈贴不会买了,就热那么一下下并不能缓解什么,而且它还会鼓起来……只能趴着。

悦诗风吟睫毛膏,超细刷下睫毛那款。差不多干掉了,它画下睫毛还是可以的,也蛮持久不脱。

高丝防晒喷雾,无味。防晒黑效果好,补防晒方便,但是我在家里喷的话地板上就一层雾……心塞,我都只带出去或者把胳膊伸到窗外喷……有哪款防晒喷雾更清爽可以推荐给我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