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绝度真爱——第一波,都是家里不止一份的。

图1,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红腰子、傲娇精华)。红透半边天的打底精华,增强肌肤自身免疫力,它对我来说最明显的功效就是在生物钟和饮食都乱七八糟的时候还能维持不长或者少长痘痘。质地清爽好吸收不粘腻,香味清淡舒服,用量不需要很大。我觉得挺贵的,但还是会用下去。

图2,自然哲理三合一(还是四合一?)洁面。卸妆洁面爽肤三合一。实验结果是不能卸妆但防晒可以,爽肤也可以省略因为洗完真的不干不紧绷。另外敏感肌可用温和低泡(也有多泡沫款)。

图3,江原道卸妆水/卸妆湿巾。我觉得水和湿巾的东西是一样的,只不过形式不一样。清爽、不会滑腻腻,卸得很干净同时很温和,味道舒适。并且卸妆巾的纸张非常的舒服跟脸部的摩擦也没有不适。略微贵,这个品质还是值得。

第二波再见👋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