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绝对真爱——第二波,也是都有囤货的。

图1,乐敦小粉花,清凉感没有很强烈,容易接受,我喜欢的最主要原因是戴隐形眼镜可用,价格适中。

图2,丽丽贝尔化妆棉,注意一定是这款222片的袋子长这个样子的,要不然丽丽贝尔其它款我表示踩过雷。这款就大家都知道啊,厚薄我觉得正好,不费水,我拿来卸妆用,触感也很舒服,最重要绝对物超所值。

图3,棉森化妆棉,网状的,也很舒适,很软很薄,折起来用,擦清洁型化妆水的绝配。

我真是都长期用,尤其两款化妆棉已经很习惯了,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大概会有第三波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