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好久不见
一小波空瓶拖了很久了……

1#江原道卸妆湿巾。以前不止说过一次,很喜欢。这个大包用了有几个月都没有干。找不到平价替代的话就再回购。

2#cnp去黑头鼻贴。这个现在必备了。以前也说过好用。回购了一盒。

3#长期回购的日抛,有兴趣可以翻我以前两篇专门写了日抛。

4#乐敦cc美白面膜。夏天贴它,对我来说是最合适的,因为精华液不多,不粘腻,揭下之后不需要太多按摩就吸收好了。它纸张也小,这样不会贴到鬓角上去,我不喜欢弄湿头发。再来它很便宜,算下来大概3块多一片。一盒20片我用了有两个月也没有干掉。不过它的纸张确实不是那么细腻,有一点粗糙的。

5#Earth Therapeutics去黑头鼻贴。搭配cnp用的,效果惊人,以前说过的。

6#爱丽小屋水果唇膏笔,🍇味和🍑味。水果味很好闻,类似于有色润唇膏。桃子味那个颜色可以买。现在唇膏太多了就淘汰了。

空瓶记里重复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我比较喜欢这样一直用下去不是很喜欢尝试新的。

晚安。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