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记!
我是空瓶小能手。

#江原道卸妆水。说过的,很喜欢,清爽不粘腻,卸得干净,味道清淡,温和,有囤货,不过还是贵了点,会寻求平价替代。

#oh baby身体磨砂。之前也说过的,磨得干净,不会痛,洗完自然滑,不是那种洗不干净的假滑。现在在用柠檬味的,都很好闻。

#byebye blemish祛痘精华。有一阵子很红的痘痘药,上下分层的,上面是含酒精的透明的,下面是粉色的偏厚的液体,用棉签一路沾下去再点在痘痘上,有消炎作用(废话因为有酒精),但是对我来说没有消痘痘作用,还是痘痘贴最好。

#帝康日抛。很自然戴着也舒服,差不多是我日抛里最便宜又好用的一个选择。但我以后应该不想回购了,它有个很烦的缺点就是容易粘在一起,就一打开不是一片圆圆的而是对折粘一起了,经常扯不开又不敢用力怕扯破……有妙招的话教我。

#white身体美白霜。不知道名字对不对,反正就左下角那管,相当于身体用的cc霜,涂上会变白,但又不是很白很假那种,以前夏天会涂胳膊腿,用了感觉有两年,现在不那么矫情了,怕麻烦,就扔了。

#奥伦纳素鼻贴和Earth Therapeutics鼻贴。说过的,黑头克星。

#MAC化妆棉。这个我用不下去,我觉得用起来很奇怪不怎么好用。一袋里有一个大块圆的化妆棉,然后切成8块,就有点小……然后还很吃粉,也不好推匀脸上的妆,关键一袋还不便宜……心累,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给你用。

挤进30号的一批空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