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记啦!好久不见啦!

#Therabreath漱口水。应该是我用过使用感最好的漱口水了,一点也不刺激,味道就是绿箭口香糖不加糖的味道。

#无印良品化妆棉。可以撕开来那种,用来敷水膜用到天荒地老。擦水或者卸妆什么的可能会比较废水,但是棉质是很舒服很软的。

#Rich baby*Leprima隐形眼镜日抛,杏色。这款比我以前写过的那些爱用的隐形都要贵一点,戴起来超自然的,当然也很舒服。不过不要买灰的那款。

#博士伦蕾丝明眸日抛。以前说过的,很平价很舒服。

#ysl卸妆水。这个也说过的,除了味道太香外没有缺点,但是我把它带出门发现这个瓶子会漏……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二次清洁和湿敷镇静缩毛孔的一把好手,反正断断续续一直用吧,暂时有两瓶囤货。

#博士伦双周抛。没有日抛舒服那是肯定的,但是也是高性价比的,相对舒适的选择。

我这篇其实早就拍了照,一直懒,哈哈哈,下篇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