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2017年第一天。必须发点啥,于是硬拗了一小篇空瓶记。

#nursery柚子卸妆着哩。
好像是第二瓶,一开始觉得特别好用,味道好闻得不行了,又特别清爽,洗掉之后没膜感。后来发现它一个大缺点,进眼睛里特别疼!然后通常都要卸两遍。

#sk2大红瓶面霜……的中样。15ml好像,我用一个冬天差不多,我用量没有很多。在冬天气温特别低特别干的一两个月里用它我觉得特别舒服,我不用它特别保湿,因为之前水、精华、乳都已经在保湿了,它只要能锁住就够了,它涂完不会特别油腻,第二天早晨起来也没有满脸油光,特别喜欢。

#RMK玫瑰卸妆膏。跟风入的,不是很喜欢。因为它膏体特别硬,只能用挖棒刮下来用,不能用手也不能用挖的,只能刮墙灰一样得刮。卸得是很干净,对于玫瑰味我是无所谓,重点最不喜欢的地方是洗完有膜感,必须马上洁面再洗一下。

#洗颜专科卸妆湿巾。看便宜就买了试试,事实证明不是所有便宜的东西都有曼丹一样的品质的。这个又硬又糙,卸妆液又少,跟本没发往脸上擦,就算卸手背试色我都觉得糙。

#资生堂新透白洁面和时光琉璃洁面。一起说,因为我跟我男票都喜欢盼丽风姿的那款洁面(出现在我空瓶记一百次了),所以想把资生堂其他系列也试试。这两个的起泡丰富,泡沫绵密,很容易冲洗干净,这些都好,但是就是没有盼丽风姿那样洗完不干的感觉,盼丽风姿一生推。


写得好多。其实我还有方案要做,我实在是头疼,所以来lofter逃避一下。祝元旦快乐^_^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