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2016年度彩妆爱用品
(写得清楚明白,所以挺长的)

不是所有品类都有最爱,我就没有硬选,我尽量简单的说明它们的优点,供你们参考。

#RMK防晒霜……小样。我用它当妆前,不控油,更不油腻,搜的一下吸收,马上涂第二层也不油腻。防晒值很高。对底妆绝对没有不利影响。唯一就是酒精味重了点。还有囤小样。

#香奈儿青春光采遮瑕,色号10。水润,用在眼下也不卡,用遮瑕刷推开后遮瑕力依然强大,而且持久,别手贱摸它的话它自己是不会脱妆的。包装是像唇釉一样有个刷头拔出来涂的,早上很快速。建议黄1.5白以下的妥妥的选最白10号。我有囤新的!

#丝芙兰pro系列57号遮瑕刷。整个系列其实都好用,我最离不开这支遮瑕刷,跟香奈儿遮瑕绝配,我觉得适合搭配液体遮瑕。想要遮瑕力轻一点就用涂刷的方式推开,想要遮痘痘就点涂的方式推开,可以很好的遮住痘痘或泛红。

#TOMFORD粉条,色号fawn。我买的分装为了多试几个色号。在我脸上的优点:就算皮肤状态不好,涂它一整天到晚上卸妆也不会脱妆浮粉,也不暗沉。就是色号真是太恶心了,选哪个都太深!

#MAC单色眼影omega。鼻影色全地球都知道的。自然,不显脏,持久,粉压得实,可以用很久很久,划算。(我没买壳,装在丝芙兰单色壳里)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咖啡系列哑光rd301。脏玫瑰色,超有感觉的,可爱风格的可能不适合。单擦就很好看了,也可以叠红棕色系眼影。

#colourpop眼影色号LALA。这个单色是细闪的金棕色,巨好看。整个品牌的质地都很舒服用手就能涂好。关键还很持久,我的双眼皮用别的都容易积线,这个不会。

#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我确定这个银管黑纹的是叫这个名字。它的显著优点是:绝对不脱妆!至少在我眼睛上不脱,不管哭还是下雨。其他卷翘啊纤长我其实无所谓的,因为我本来睫毛条件就挺好的(这样说感觉不太好,但真的是事实哈哈哈)现在用这个中样,很久了,壳子都磨掉漆了也没用完也没干掉。我有囤新的。

#娇兰kiss白管唇膏,色号329,一个水红色。特别水润,真是水润,像ysl金管就是水但是不润。我想了很久选了它就是因为这款就算唇部状态超差很干也可以涂,真是随手涂就行了。

#漏拍一个nars裸光蜜粉饼。夏天必备,不干不卡,柔焦效果。定妆效果强大。有囤新的!

很长,谢谢你看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