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新年快乐!

2017空瓶记第一篇

#white&white牙膏。完全没有啥美白功效,其他功效也没有,太温和。

#理肤泉清痘系列的水,小样。随意用用,挺清爽。

#Blistex小蓝罐润唇膏。很好用,晚上涂好,早上嘴唇软软的,而且还量特别多。

#强生define隐形。我觉得特别舒服,价格中等,物超所值,8、9个小时是不会干涩的。灰金炫闪比较好看,不夸张。除了有一点滑片(基弧我眼睛不合适)之外没缺点了。

#GlamGlow黑罐清洁面膜中样。以前也说过的,我觉得效果很好。这款是薄涂不用厚涂,说它不经用的都是方法不对。敷上是会刺痛的,但是洗掉之后可以看到是完全不刺激的。清洁毛孔,吸除多余油脂,脸部有光泽。

#朴尔因子钻石霜。网红牌是不是,不太了解,闺蜜来我家一起用。白色膏体,挺保湿滋润的,像个隔离霜的样子,没了。

#CNP鼻贴。我必备的,毕竟它效果这么好,我的黑头太需要它。但是我真的用得挺烦的了,要第一步敷然后清理黑头然后再敷第二步,费时。求个好方法去黑头去闭口吧,🙏。

写了好久才写完啊……本来过年发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