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哈喽,又到空瓶时间,我真的挺努力攒空瓶的,能留下的我都会记得留下。

#菊正宗清酒化妆水。罐在喷雾瓶里喷脸、喷海绵,挺好用的,不黏,微微的保湿,平价水没那么多讲究。

#强生define美瞳。最近真的蛮喜欢戴这系列,主要是舒服。

#kiss me × seed 合作款。旧爱,温柔卦的,舒适度也很高。

#李施德林含片。杀菌、清新口气,超薄,一片入口就凉到飞起来,我无法接受。然后保存得不好很容易全部黏在一起……

#oh baby 身体磨砂。这个味道超爱啊,之前安利过的。很清爽的磨砂,男票也很喜欢。

#RMK防晒。目前用过最好用的,年度爱用说过了,清爽不油腻,也不拔干。

目前工作真的好累啊,压力大得痘痘不停得冒,最后连谈辞职的事都要被拖着,大把的工作不知何时才能脱身。

晚安,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