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

#median牙膏。去年去济州没带牙膏随手买的。也是看它网红眼熟买的。里面有颗粒,刚开始用觉得是给牙齿“抛光”,后来习惯了就没觉得什么了。

#欧缇丽大葡萄爽肤水。这个包装可能是很老了,现在好像不长这样了。我一开始把它当二次清洁水用,远不如sk2和城野医生,后来当保湿水拍的话是有保湿效果的,不过味道真不是太好,不喜欢。

#3M人工皮。说过的,很喜欢。手上破口包括痘痘挤了之后,剪一块贴上,好得快。

#兰芝睡眠面膜。也是旧包装了。一开始夏天用好舒服,涂上瞬间凉快。有即时保湿效果,也有硅感,后来用不下去了涂手涂身体耗完的。

#森田药妆的面膜。平价保湿面膜的首选,妆前或清洁面膜后随意用用的。

#oral-B牙线。挺喜欢的,扁的,薄荷味,双11囤了很多,有两个颜色的包装跟我之前出现的空瓶可能不一样但是内容物一样。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