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记

1#安利牙膏。之前说过,它一开始对我牙龈出血有帮助。

2#棉森化妆棉。有点像无纺布的样子,但是很软很薄,不费水,擦脸舒服,我一般用来擦二次清洁水。

3#4#前一条说过的隐形眼镜。

5#欧缇丽大葡萄洁面。清洁力弱,适合晨间用,无敌油皮就算了,感觉可能脸脸上的出油都洗不干净。泡沫不是很绵密,总体就是温和。

6#ysl洁面。表现良好的专柜洁面,泡沫细腻丰富,好冲洗,洗完不紧绷,就是贵了点。

7#植村秀塑颜亲肤粉底液。色号744,太黄了对我来说,没有用完。它在我脸上也不够亲肤,会有浮粉的情况。

8#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我最爱的精华,之前说过的。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