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新试戴的两种日抛美瞳的四款花色细节图。

之前说过三种我常戴的美瞳,因为戴得无聊了所以尝试了新的,以前的还是很喜欢的。

图1、2
品牌:帝康
颜色:棕、黑
比较自然卦的,可以假装没有戴,但是没有很灵动的感觉,普普通通,不是我的最佳选择,舒适度跟以往我戴的博士伦、实瞳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

图3、4
品牌:加美
颜色:紫色(两款)
这两款紫色具体名字我也说不上来,两款都没有很显眼,不会让长辈或者直男觉得“这个怪物眼睛颜色怎么这样”,我请我妈看我眼睛,她说要在自然光下多看几眼才看得出紫色。当然对她来说只有湖蓝太明显其它颜色都不明显的……
其中图3比图4更自然更灵动,如果你跟我一样眼珠子偏浅色又追求自然的话,建议戴图3这样试图和眼珠融为一体的花色,而不是图4这样界限分明的花色(不晓得我说明白没?)。

它们的价格和之前说过的都是差不多。我的购买途径是代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