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一小波空瓶又来了,宝宝标号了,说起来更清楚。

1、奇士美日抛,用到厌还在用,真的自然!

2、丝诺化妆棉,买东西送的试用装,还可以,猜测它可能不比丽丽贝尔便宜,应该不回购了

3、很久很久以前某宝一个韩国代购日用品的店买的,名字可能是壳子上这个,壳子被我剪开了……洗感是搓盘子那种,用到过期不舍得扔然后用来洗粉扑了,洗粉扑也不好用(废话!当然啦)

4、之前空瓶说过,这个是另一个颜色,常备之一,硬要比的话!没有奇士美舒服,差那么一丢丢,好像价格也差一点。

5、两个Dr.Wu的防晒小样,这是我买的!买的!放得忘记了然后过期了……我依然很期待它们的使用感……谁用过告诉我吧拜托。

6、梦妆的洁面小样,这倒是我买东西专柜送的,说实话梦妆水乳太一般,洁面倒蛮好用的,偏膏体,有很好闻的香味,香味竟然还有点持久,泡沫是丰富绵密那种,特别好冲洗,稍微偏干。没方向的话考虑回购。

7、GlamGlow发光面膜黑罐,我是GG清洁面膜脑残粉,黑罐比较疼我忍了。关于很多人说它又贵又费量,我的观点是相反的,用法是薄涂薄涂!不是像涂泥状面膜装鬼那样涂,是还可以看见肤色的那种薄。它清除毛孔里的多余油脂和污垢的能力真的不容小觑。白罐绿罐也在用,另外有其他超好用那种清洁面膜也安利给我!

8、bliss一个泡沫面膜的小样,乳液状上脸过一会儿变泡沫,略鸡肋。

9、每次必有神仙水啦,这个10ml倒进30毫升的瓶里用的。神仙水真的让我从沙漠皮向中性转变了,改天好好说。

10、曼秀雷敦痘痘贴也是我日常必备,加速痘痘憋下去,简直绝。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