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空瓶又一小波,感觉有点遇到攒空瓶的瓶颈了,现在手里都是新开的东西……

左上角,石泽研究所的洁面。宣传是去黑头,由于我使用频率太低,这点get不到,我使用频率低的原因是因为清洁力太强了,对我来说搓盘子感太强烈了,油皮应该很喜欢。我就只每周用一次去角质,应该不会回购了。

中间,狮王眼药水。清凉感不是很强烈那种,比较舒适,略微舒缓功效,别的没感觉出来。三个月只用了一点点!后来有人告诉我一个月要抛!真的要订闹钟滴眼药水了。

左下,以前买安耐晒金瓶有送这个白瓶篮字的。很水润,对我来说算是不油腻又好吸收的了。

粉色的小支是陈佩佩以前推荐的台湾Deary 玫瑰Q10修护润唇膏。我终于在陈佩佩推荐的东西里踩了雷,涂上感觉一直不吸收,又有一点点油,过很久把它抿掉嘴唇就还是这个样子,别说修护了,连个滋润的感觉都没有,用不下去要丢了。

下排一个片妆小样是Jill Stuart 纯白花漾水凝防晒霜。SPF50。味道当然跟他家其他东西一样好闻。虽然它说自己不油腻,但我觉得还是油,是油润,第一感觉是冬天用,我用了几次,都要纸巾摁压一下,不然太油亮了。

好了,剩下就是我常备了,博士伦日抛就是舒服,曼秀雷敦就是挤完痘痘的救星,悦诗风吟就是便宜,用到现在比较喜欢竹子的。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