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你们会不会因为一直买买买而恐慌……不买又忍不住……

The Balm 彩妆盘
超喜欢啊,看到它变得特别不淡定啊!

全部没有调色,室内灯光下,基本都准。

图1#包装方面略微简陋,纸壳子,外面有同图案抽屉型套子,里面小格子倒是铁的不是铝的,有几格有脱出的情况,毕竟用胶水粘到纸盒上的,鉴于这种情况,那把它们拿出来自组盘的话就很方便了。另外它粉状和膏状分开避免相互污染,这点我很喜欢。

图2#粉状部分。第一排3个腮红一个修容。第二排4个眼影一个高光。

图3#对应图2的试色。第一个腮红hot mama是个带金闪的橘色腮红,有点像nars高潮,只不过nars是偏红。
第二个腮红instain是个雾面的粉色,特别特别嫩,如果肤色不合适的话容易村。
第三个cabanaboy是带一点紫调的细闪的……玫红?很气质。
第四个修容不是很重,可以控制得很自然。
下排眼影我认为没有比腮红出彩,不过也很好看。
第一个灰调的金属色,第二个橘色,第三个亚光的带一点紫调的棕色,第四个军绿色。最后一个高光就是米色高光,自然卦的。

图4#膏状部分。我觉得做口红比做腮红好

图5#对应图4的试色。两个都比较润,用手指和唇刷都可以上色。红色比橘色饱和度更高。两个唇膏颜色是我很喜欢的,都很好看。

这一盘应该会让我开始入the balm的坑。整盘都是实用又好看,一个颜色都不会闲置,又有那么几个特别的,再加上它人名币两百多块的价格,不买都不行。

评论

热度(1)